『奶昔』為什麼是健康的基礎?

目前全世界壟罩在金融海嘯中,每個人除了要想辦法創造財富之外,更需要有維持身體健康的最佳方案。因為環境越不景氣,越不容許生病;只要身體不舒服,在工作崗位上更無法展現良好的表現,而失去競爭力! 


經常有人問我說:『為什麼我需要天天喝奶昔?』
 
我常想:『奶昔是我們身體健康的基礎,就像房子的地基一樣,為什麼不喝?』

這兩天我偶然在YouTube發現了這個影片,由Dr. Luigi Gratton來說明會更清楚。影片完全是英文,所以我花了一點時間把中文翻譯寫出來,可以對照著,邊看邊聽喔!

Dr. Luigi Gratton小檔案l 賀寶芙醫學事務及教育小組副總裁

l 美國洛杉磯銀河隊營養顧問 (貝克漢所屬之足球隊)  
l 美國家庭醫師學會、美國營養學會的專科醫師認證  
l 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人類營養學中心家醫科專科醫師 

 

(影片來源連結) 

(時間: 0:00~1:15)  我的名字是 Luigi Gratton,我是賀寶芙營養教育訓練的副總裁,我同時也是賀寶芙營養諮詢委員會成員之ㄧ。今天我希望讓你們更深入的了解賀寶芙產品背後的科學,以及提供你們營養相關的寶貴資訊,以維持一個健康、活力的生活。  

 

我們的產品可以依照你個人的需求及對健康的目標來量身訂做。在這個DVD裡面,你會學習到如何透過賀寶芙的產品來幫助你體重控制、達到健康目標,並且會提出一些特定的必須營養素來保養你的皮膚及身體,讓你看起來更棒! 所有的這些都必須從均衡營養開始。 

 

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在我的專業領域裡研究營養對人體的影響。我能告訴你的是,你的身體缺乏了提供身體運作正常的必要營養素而影響到你的健康,確實就是營養不均衡。大部分的人生活在忙碌、壓力的環境,沒有太多的時間準備營養的食物及飲料。當到處都是提供速食或快餐的選擇時,你的身體就開始缺少人體必需要的維生素、礦物質、纖維素及蛋白質。這麼一個簡單的事實~人們沒有獲取人體正常所需要的均衡營養,讓絕大部分的人非常驚訝! 

 

(時間: 1:16~2:17)  太多的原因造成這個事實,如大部分的餐飲都是快餐、三明治、及一些不健康的食物,而每一餐的份量也變大了;同樣的,缺乏時間、知識、或慾望,因為沒吃中餐而藉由晚上吃大餐補償也都是原因。這代表許多人一整天都還是無法獲得健康且均衡的營養。 

 

現在我要舉一些方便、快速的餐飲例子讓大家了解。有些人選擇漢堡加薯條及汽水,另外一些人選擇甜甜圈、鬆餅、或蛋糕。你或許知道也或許不知道,這些選擇的背後就是卡路里、脂肪、醣、鹽。單單一個漢堡就要500卡,但卻只含少量的纖維、蛋白質、維生素跟礦物質。你的身體所需要的是均衡的營養,也就是食物裡含有適當的脂肪、好的蛋白質來源、足夠的纖維質、及必要的維生素跟礦物質。什麼是最簡單的解決方法? 『奶昔』 ~ 準備它的時間不到一分鐘,但卻可以提供你每天所需要的健康營養素。  

 

(時間: 2:18~4:47)  在賀寶芙,我們真的可以提供你簡單、有效的解決方案。從最基礎的產品開始,不管你是18歲或80歲、男生或女生、或各種不同生活習慣的人,均衡營養是必須要的,才能夠有健康、活力的生活。我們獨特的基礎產品提供你所有每日人體所需要的營養素,讓你看起來、感覺起來都很棒 

 

基礎產品的第一步就是 Formula 1 (營養蛋白混合飲料,之後簡稱『奶昔』)一個健康的代餐飲品。你知道嗎? 每天在全世界各地使用賀寶芙『奶昔』的人超過100萬人。很不可思議吧! 為什麼有這麼多人選擇『奶昔』為他們健康計畫的一部份呢? 『奶昔』涵蓋一份健康餐飲所需要的營養素組合,包含大豆蛋白質。大家都知道大豆蛋白質有很高的營養價值,它可以很有效的維持一天的體力,因為它很緩慢、穩定的釋放,所以你整天不會感覺到體力透支。當你每天攝取25公克不飽和脂肪,大豆可以幫助你維持標準的膽固醇。更棒的是,它可以幫助你增加瘦肌肉,健康法則之ㄧ。其實,每天早上我運動前會先喝一杯奶昔,在運動前提供我的身體一份很棒的基礎。  

 

為了幫助你有效的管理卡路里的攝取,我們的『奶昔』每一份只有220卡,這是與250ml 的脫脂牛奶一起沖泡時的熱量。如果你每天使用一次『奶昔』,不管是早餐、午餐或晚餐,再加上兩個健康的正餐,你可以提升營養素的攝取並維持理想的體重。如果你想控制體重,每天兩次的『奶昔』代替2個正餐,另一個正餐也要確保攝取均衡營養的餐點。不過,一定要時時記住最基礎的原則,那就是每天要喝2公升的水、5份的蔬果、適當的運動,這樣你就會有一個成功的制勝方程式。相較於之前我們提到的那些不健康的餐點,你會發現『奶昔』是一個快速、健康的代餐飲品,並且提供你完整均衡的營養。220 vs. 500卡,應該不太難選擇吧? 在口味方面,我們有各種不同的選擇:香草、草莓、巧克力、熱帶水果、咖啡、餅乾口味的奶昔。 

(
時間: 4:48~7:05)  現在我要來敎大家一些沖泡香草『奶昔』的方法。第一個方法就是使用搖搖杯。你會發現真的是又快速、又簡單! 250ml的牛奶放進杯子裡,倒入2大湯匙的香草奶昔粉,或另一個選擇是隨身攜帶的試用包。真的很簡單! 現在只要把奶昔粉在水中搖散,馬上就有一份健康的餐飲了! 需要幾分鐘呢? 最多30秒的時間。  

 

另外一個方法是比較講究的,我喜歡講究一點的。你需要一個果汁機。先把牛奶放進去,記得是250ml的脫脂牛奶。這個香草口味的『奶昔』絕對是最佳的基礎,記得再放進去2大匙的奶昔粉,另外還要放一些水果進去。這些都是大家喜歡的水果,藍莓、草莓、鳳梨但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香蕉。所以把香蕉加進去,真的很棒! 再來把它們攪和一下,很簡單的。哇! 只要幾秒鐘,就可以把非常美味可口的『奶昔』倒出來喝了! 這真的是難以置信,如果你不相信,就自己試試看吧 

 

『奶昔』真的適合每一個人,不論你需要體重控制、提升活力及健康、擁有最佳的生活,或只是想要駕馭忙碌的生活,都可以使用。但不要只聽我說,我們來聽聽我們的客戶他們怎麼說,以及他們如何感覺到不同 

 

(時間: 7:06~7:22)  Donna Christie ~
我開始使用賀寶芙的產品主要是因為我個人想要控制體重。我有一個教練在支持我並給我一些建議。當我達到我的體重目標後,我仍然繼續使用『奶昔』來提供身體良好的營養。我知道我可以相信賀寶芙,我每天不能沒有我最喜歡的香草『奶昔』。  

 

(時間: 7:23~7:38)  Kerry Ogden ~ 
我的生活很忙碌,小孩也很小。所以我需要有一份我可以信任又方便的餐飲,而且一定要好吃來提供給他們最好的營養。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『奶昔』,因為它們是健康的餐點,是我可以依賴的。  

 

(時間: 7:38~7:57)  這就是賀寶芙不可思議的科技,提供你簡單、容易使用的產品,並有可信任的科學基礎作為後盾。我們有上百萬難以置信的效果 ~ 提升活力、體重控制、及增強自信。人們真的感受到不同!!

 

營養蛋白混合飲料』訂購專線:0938-993-503 / 0980-766-788 曾靖
 

ps. 
1.如果你有乳糖不耐症,不建議使用牛奶沖泡,可直接用白開水或果汁沖泡。
2.台灣只有三種口味,香草、草莓、巧克力。
3. 本產品為「非基因改造」食品。
 

重要提醒:為杜絕網路惡意削價並維護市場機制,請所有消費者透過正確管道~賀寶芙獨立直銷商取得產品,以便獲得最佳的效果與服務

 

延伸閱讀 1運動員最愛的飲料!!

延伸閱讀 2如何預防心血管疾病

About Connie

Wellness Coach
本篇發表於 a. 優質早餐, 【賀寶芙產品】, b. 內在營養 並標籤為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